西西w

茶蛋cp乱炖皆嗑(o^^o)w

【灿白】过家家 18

18


 因为把麦弄丢了,开场的一小段只能没有镜头。边伯贤挨了劈头盖脸的一顿骂,蔫蔫的坐到座位上,确定身边的几个人都已经睡着,才放松下来,将新拿的麦别在衣服领子上,头向后靠住了椅背。

朴灿烈...

!!!

“坏人灿烈!” 忽然轻喊出声。

边伯贤被自己吓了一跳,再次左顾右盼,确定没有人醒来以后才靠了回去,

“坏人…为什么我问了这么多次,还是不回答我?”


————


边小白的嘴唇是什么味道的呢?

大概是很嫩,很软,很奶吧。

虽然朴灿烈没有碰到过,但是还是可以想象。

软软嫩嫩的嘴唇就这样嘟起来,在朴灿烈的办公桌前,边小白整个上身趴在桌上,仰着小脸,闭着眼睛嘟起嘴,一脸期待的样子。

这是…什么?

朴灿烈双手捧住边小白的脸蛋,跟自己印象中的一样,像刚剥壳的鸡蛋一样又白又滑的皮肤,以及温热的触感。

一股热血涌上脑袋,朴灿烈倾身吻了上去。

……

却在下一秒,自己的身体猛的弹回了椅子。

怎么会?

朴灿烈眨着大眼睛,惊慌之下,脑子一片空白。

想要起身,却在自己的办公椅上无法动弹。


边小白慢慢的垂下头,睁开眼睛,眼里是清晰的失望。只轻声的说了一句,

“为什么逃避?”


为什么逃避?

这句话如一声惊雷在朴灿烈脑子里炸开,嘴唇不受控制的有些哆嗦,“边小白,我…”



趴在办公桌上的男人这时才猛地抬起头,扶住刚刚睡醒的混沌的脑袋,几秒钟内眼前恢复一片清明。

整个人已经冒了一片细汗了。

是在办公桌前没错,只是这办公桌,现在是堆满了一上午没处理的文件。朴灿烈在短时间恢复意识,又看了一眼手机,现在已经中午了。

居然趴在办公桌上睡了一上午,还做梦了。


明明早上就在机场把边小白送上飞机了啊,朴灿烈叹了口气。

魂牵梦萦,应该就是这样的感觉吧


擦了擦额头的汗,开始着手整理乱七八糟的文件。

看着桌上高高的一堆就知道,这两天肯定得忙死了,只是旷了一上午的班而已,要处理的事情就已经炸了。他在的这个位置就是这样,一刻也耽误不得。


只是脑子里一直回荡着的边小白说过的话,让手上的动作又慢了下来。


老板,你是不是很危险?

你喜不喜欢我?

你会不会亲我?

为什么装听不见?为什么故意不理!

为什么一直在逃避?


他心里清楚,今天明明知道边小白想要一个回答,只是自己在逃避罢了。



忍不住对自己说,要不要尝试…

不,朴灿烈敲了敲脑门,和边小白还什么都没做,就已经有了这样疯狂的想法,怎么可能... 


可是,今天就已经做了够疯狂的事情,就因为想念他就跑过去见他,因为担心他就跑过去见他,乔装改扮,买机票过安检,抛下会议和工作,做了最不像话的自己,不是吗?

就像今天在机场对边小白说的话一样,好像真的已经不认识自己了。

心脏就快要跳出胸腔了,朴灿烈用拳头摁住胸口。


…灿烈啊,真是疯了。


半晌,朴灿烈眼中的情绪褪去,手指捋了捋汗湿的头发。

什么都没有想好,反倒是头越来越痛了。

只好将所有的想法放在一边,朴灿烈终于从面前的文件中拿起第一份翻开,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。


“朴总。” 

懒洋洋的声音从对面传来,朴灿烈吓得差点把手里的笔摔在桌上,办公室里什么时候有人的?

抬头一看,对面的沙发角落里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朴灿烈默默安抚着自己疲惫的小心脏,拿起杯子喝了口水,又有些紧张的问,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
“十分钟前。”

吴昏昏瘫坐在沙发一角,抱着双臂,一身黑衣几乎融进了黑色的大沙发里,从坐下来到刚才这么长的时间,他连动都没有动一下,只是安静的等着朴灿烈醒来,又等他进入状态。


“…我睡着的时候,说什么话了吗?”

“什么话?”


能这么问,应该就是没什么话吧。

朴灿烈松了口气。


吴昏昏微笑了一下,站起身来,“那灿烈哥现在可以谈工作了吗?”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