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w

茶蛋cp乱炖皆嗑(o^^o)w

【灿白】过家家 17

17


边伯贤在熟睡的倩倩的脑袋下塞了个枕头,便起身走向厕所。虽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可是刚才看到一眼,就莫名其妙的想要跟着他。

厕所里没有其他人,朴灿烈就站在洗手台前。  

边伯贤试探的叫了一声,“老板?”  

这应该是老板吧…虽然穿的真的很不像。


忽然一阵脚步声,有人走进了厕所,

朴灿烈转过身,迅速抓住边伯贤的手臂,两个人一起推进了隔间之后,反手锁上了门。  

边伯贤惊慌失措的瞪着眼睛。隔壁冲水离开,厕所里再次安静的时候,眼前的人才摘下墨镜,又把口罩扒拉到下巴处,露出了大半张脸。

 “呼,老板。” 


朴灿烈擦擦脑门的汗,把高到下巴的拉链松了松。眼里有一丝荒唐无奈的自嘲,今天竟然还故意乔装改扮了。  

边小白...想来看你一眼都那么辛苦吗。


“为什么,为什么在这里?还要穿成这样?”边伯贤很不舒服的挣脱开抓着他的手,狭窄的厕所隔间几乎被两个人填满了。

为什么在这里,还要穿成这样?

朴灿烈整个背靠在门上,叹了一声,“因为现在,这里,本来是我绝对没有理由出现的地方。”


 “所以老板和我们一起去吗?” 边伯贤还没明白的样子,他指的是跟节目组。

朴灿烈皱了眉, “谁有那个闲工夫?”

“那...”

都过完安检了,是怎么进来的...

不过朴总想要进来的话没有进不来的地方吧

这么想着,边伯贤没有说下去,只是仍然不明白朴灿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


朴灿烈站在原地,眼里有几根熬夜工作产生的红血丝,就这么安静的看了边伯贤一会儿。用很低很低的声音喃喃道,

“公司又亏了,该怎么办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没事。”朴灿烈从发呆中回过神,伸臂轻轻的把边伯贤揽进怀里。

才过了这么几天,他的边小白又瘦了,像是抱着一把骨头一样,看来又没好好吃饭。

“你乖乖的,会好的。”朴灿烈不知所云的说着,把头埋得很深,侧脸贴着边伯贤的头发,

半晌,又不知所云的重复了一遍,“我该怎么办?”


边伯贤完全没有听明白。

但还忍不住的心动了一下,朴老板第一次这么软啊,应该是发生什么事情了,于是努力的踮起脚尖,把朴灿烈的头压到自己肩膀上,安慰般的揉了揉。

朴灿烈轻笑出声,感觉再往低自己的脖子就要断了,赶紧抓掉那只压着自己脑袋的手,抬起头。

鼻尖轻轻地蹭过了耳廓。


两个人的脸又凑近了一点,嘴唇就快要碰到了。

边伯贤紧张的闭上了眼睛。等了一会儿,却没有任何期待中的场面,睁眼,朴灿烈一动都没有动,因为距离太近而对不上焦的眼睛迷离的看着自己。

“你喜不喜欢我?”


朴灿烈微微歪头,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,眼里有看不清的情绪,答非所问的说,

“边小白,因为你,我好像已经不认识我自己了。”

这话是什么意思?


朴灿烈闭了眼,一声轻叹在空气里散开,拇指摩挲着边伯贤的嘴角。

边伯贤屏住了呼吸。


忽然一阵脚步声,有人走进了厕所,

“伯贤!你在里面吗?”是金倩倩的大嗓门。

隔间里的两个人有些慌乱的分开,朴灿烈撑着门,目光盯在地面上,一点声音都不出。

边伯贤回过神来,努力用正常的语气回答道,

“我在。”

“赶紧出来啊要登机了!”

“啊,知道了马上。”

金倩倩的脚步声走出厕所的时候,朴灿烈站直了身子开了隔间门。

边伯贤却没有出去,委屈的盯着朴灿烈。

“刚才倩倩没来的话,你会不会亲我?”

朴灿烈没有答话,伸出食指抵在边伯贤的嘴唇,目光落在了边伯贤胸前的什么东西上。


气氛有些沉静。

盯了几秒,轻轻揪起边伯贤的领子,将别在领口的白色小绒球摘了下来。

真是,该死....

偏偏这孩子今天的衣服也是白色的,刚才不仔细看一直没注意到。

朴灿烈用两根手指捏着那颗白色小绒球,忍住骂脏话的冲动,压低声音

“边小白,录完一段都不知道把麦摘了?”

边伯贤伸手欲抢。

朴灿烈二话不说把小绒球甩进马桶,按下了冲水键,小绒球就被哗啦啦的卷进了下水道。


“你干嘛啊!”边伯贤情绪激动的喊了出来  

“嘘——!”朴灿烈紧皱眉头,瞥了一眼马桶,“要想想办法,东西是损坏了,但万一数据还能调出来怎么办。”

毕竟他也不太懂这种无线麦。

朴先生这一次连圈内的人都想要瞒着,能有多久就多久,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,把边小白好好的保护起来。

他绝对不允许让节目组后期剪辑的时候听见刚才的一切。


朴灿烈放开边伯贤,神情严肃的戴上墨镜和口罩,将外套拉链拉到最高。

边伯贤一看这副打算要走的架势,急急的喊道,“朴灿烈!你还没回答我呢我问你会不会亲我为什么故意不理!”

“赶紧登机去。”

“哦。”

朴灿烈似乎想起了什么,回过头,

“第一次录综艺,乖一点,有事请教前辈,别生病,别被欺负。”

“哦。”

朴灿烈满意的点点头,离开了。


“你还是没回答我啊…”



评论

热度(18)